close

在一起七年了,前年才補辦的婚禮,說好結婚紀念日改這一天記也比較好記,今天問起你的回答:「不知道,你直接說吧」 還提示你了你又說:「鬼月嗎?」

最後跟你說:「你答不出來那就用去日本玩來換好了~」想說這樣你應該就會想去查查看,但你卻說:「那你去吧,我不知道。」

恩....很好!我心冷了!我告訴你結婚紀念日,你給我的臉色一點也不覺得慌張,還回說要記這麼多個,我哪記的住阿?!

這位先生 你的態度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也沒必要再跟你談情說愛阿~ 最後我跟你說:「那以後我們也沒必要再過甚麼所謂的節日了。因為對你來說這些太佔據你的腦容量了...」

你回答:「對不起我明年一定會記住。」......

 

 

 

不好意思,今天你跟我說:「老婆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了,你可以跟我說嗎?」我不會怎麼樣....但是你他媽的明明就你不對的事情你還能用這種態度來跟你祖母來說話,

那okay 我接受了你的態度,你的提議,那是否也能接受我的態度我的作法呢? 別用那種態度對我,我也在後面追著你跑也跑累了,腳酸休息,不想跑了!!!

你可以再跑遠一點,因為我不想追了...不願意停下腳步的人是你不願意牽著我走的也是你,為何想要用一句對不起來解決你當時給我的態度,被你甩了巴掌,說一句對不起,

我就他媽范建,該接受? 謝謝你...就算我們婚姻會再繼續維持,我也不想在對你像之前那樣了....。

                                               <黑貓夫人-OYA>

 

 

arrow
arrow

    <黑貓夫人-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